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城事 | 保定西部放大招 七一路西延工程启动

2017-08-07 10:23: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焦点城事:张石(京昆)高速公路新增顺平至保定连接线工程即七一路西延至顺平工程即将启动,现处于前期招标阶段。中国国际招标网于7月28日和8月2日分别公开了七一路西延至顺平工程勘察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双院制审查招标公告。

根据公开内容,七一路西延至顺平工程起自京赞公路与张石高速顺平连接线交叉处,向东北沿京赞公路经腰山、玉山店后,折向东经南伍侯、大固店,终点位于保定市西三环与 七一路交叉处。路线全长20.7公里,其中改造升级段9.5公里,新建路段11.2公里。全线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七一路西延至顺平工程示意图

顺平县,距离北京180公里,石家庄100公里;京昆、保阜两条高速在县城交汇,京港澳高速、京广铁路、107国道穿境而过,优越的区位,便捷的交通,使顺平处于京、石、保一小时经济圈的核心地带。另外,主城区内向西发展的势头不减,体育新城各项规划建设逐步落地,西城未来将成为置业热土,必将带动其他产业的发展,同时辐射周边县域。搜狐焦点网认为,七一路西延,打通顺平与主城区,将在一定程度上加速保定西部的崛起。

未来保定西部发展如何,搜狐焦点和您一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