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徐水区整改违法用地 实现“清零”目标

2017-08-07 07:46: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保定市徐水区人民政府官方微信,8月3日,国土部执法监察局检查指导处处长李龙浩一行到我区就土地违法治理和土地网格化监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国土厅副巡视员陈兴胜、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刘杰、徐水区委书记苏树锋、政府区长李志永、副区长马志信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区开展土地违法整治工作汇报,了解了我区土地网格化管理机制的建立及运行情况,同乡村两级干部、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徐水土地违法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土地网格化监管机制的建立运行给予了高度肯定。调研组指出,徐水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对土地违法治理工作重视程度高,拆违工作成效显着,尤其是在基层管控上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做到了主体责任清晰明确,网格监管运行得力,值得借鉴与推广。调研组要求,徐水要进一步发挥土地网格化监管机制作用,将管控责任落实到位,在日常执法上保持常态化,在执法难点上求得大突破,确保将全部违法用地整改到位。

  区委书记苏树锋表示,我区前段时间土地违法治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需再接再厉,攻坚克难,继续坚持“三心三一” 原则(即:坚定决心,一竿子插到底;保持公心,一把尺子量到底;凝聚同心,一个调子唱到底),将“三违”整治工作推进到底,实现“清零”目标。同时要加强网格化监管,落实土地日常执法,不允许出现一起新增违法占地。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善于发现问题,善于总结提高,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推进土地执法工作不断完善,坚持打赢全区土地违法整治的攻坚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