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隆基泰和“和之家”欢乐健步行活动盛大启动

2017-08-05 19:3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8月5日,今天是一个开心快乐的日子。隆基泰和“和之家”欢乐健步行活动在保定紫金府盛大启动。早上8点多,健步运动爱好者便早早来到东湖畔紫金府接待中心,大家陆续领取运动装备,等待欢乐健步行活动开始。

9点钟开始,本来高高升起的太阳钻入了云层,再伴着东湖的微风习习,一连热了好几天的天气突然转凉爽了许多。天公作美,天气不冷不热。健步爱好者们聚聚在活动的启动仪式现场进行欢乐健步行宣誓,主持人宣读健步行活动规则和行进路线,并集体拍照整装待发。

今日步行队伍将沿东湖进行绕湖行活动,随着一声令下,健步行队伍开始向东湖进发。队伍沿焦银路转七一路东行,直到紫金府样板区,并对样板区进行参观。

参观样板区后将继续前行,最终绕回至紫金府接待中心。

在健步行行进中,有一对来自未来城小区的中年夫妇,精神抖擞,好多的年轻人都跟不上他们轻盈的步伐,我们都为这两位可爱的健步运动者点赞。

最后大家回到到接待中心后,陆续在启动仪式背景板上签名,同时我们也将对此进行收藏。

隆基泰和集团,倡导绿色出行。在这个倡导全民健身的契机里,隆基泰和贴心推出“社区文化节”的姊妹活动“和之家”欢乐健步行主题活动。希望借助“健步行”活动促进社区居民间的交流沟通,丰富业主们的业余生活,推动社区的文化建设。

活动奖项设置:

一等奖:价值1000元的运动装备;

二等奖:价值600元的运动套装;

三等奖:心率记步运动手表

【紫金府】[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62320

隆基泰和紫金府,醉美10席,收官登场。五心华宅,精工品质,五证齐全。据守东湖,临近高铁,书香环绕,人文居所,配套完善。80-160㎡舒适两居、生态三居、阔绰四居,人居典范。一座城市只有一个紫金府,只为少数人而来。

紫金府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