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西湖体育中心安置示范区规划设计方案通过

2017-08-04 17:2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楼市快讯”,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8月3日下午,市规委会召开2017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市长、市规委会主任郭建英主持。

会议通报了市规委会委员调整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河北大学综合实验楼、国家工程实验室楼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等5个项目以及《保定市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XS—05控制单位局部(西湖体育中心集中安置示范区)修改及城市设计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等。

郭建英指出,规划设计是城市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必须立足高端,高标准、严要求,在达到国家硬性要求的前提下,充分融入城市文化元素,体现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位。规划设计部门务必要保持定力,坚持原则,依法规划,同时对规划设计企业探索建立考评机制,保证规划质量。在工作中要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各位规委会委员要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为城市规划设计把好关,促进保定规划设计上水平、上档次。

郭建英强调,保定正处于跨越、崛起和复兴的关键时期,在城市规划中要积极对接雄安新区,以雄安标准来指导工作。要制定保定规划设计工作的刚性规定,用规定指导工作,用规定规范操作。下步,要在规划中体现海绵城市理念,以生活区为海绵城市建设的小单元,以点带面,推动保定海绵城市建设有序开展,切实改善保定人居环境、促进城镇化健康发展。要统筹规划雨污分流管网和道路、管廊建设,以规划为统揽,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要强化城市地下空间的开发、利用,强化规划研究,完善功能,提升城市综合效益。要统一城市区域色调,保持街区风格的整体性和一致性,充分体现保定历史文化名城的深厚底蕴,展现保定城市风采。要规划好社区公共空间,完善邻里中心、教育、绿化、文化活动以及养老服务等功能,突出社区的功能化和舒适化。要在设计上下功夫,打破原有设计理念,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努力为保定城市建设提速提标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副市长张志奎,市政协副主席朱子强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