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2017秋季楼市地图即将出版 现全面招商!

2017-08-02 10:4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2017年保定秋季楼市地图开始招商啦!

搜狐焦点网楼市地图是保定楼盘信息更全面、标注更准确、涵盖范围更广、影响购房者用户更多的专业购房指南。从搜狐焦点网保定站建站便持续推出,目前已经出版发行14版,本期第15版正在招商中!

搜狐焦点网出版的楼市地图每年分春季、秋季发行,2017年增加了楼市地图新年特刊。楼市地图的发行旨在服务于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保定楼市更新更全的楼市资讯,以及推广房地产行业知名品牌和知名企业,为地产品牌建立实效的信息传播渠道。本版延续2017年春季地图版面风格,继续手画地图,画质更清晰,内容更详细。

亮点一:全新模板,位置更精确,楼盘更突出

设计上采用全新版芯,模板优化升级,以权威地图为标尺,亲身考量项目地址,周边重要配套设施着重标注,各大项目楼盘位置更精确,信息更简洁,画面更清晰,购房更贴心。

亮点二:地图标杆,广告全覆盖,品牌好效果

作为多年来保定楼市地图的榜样标杆,搜狐焦点网2017年秋季楼市地图以100%的广告覆盖率,达成高效的品牌宣传效果,将推广效果较大化,浪费版面?才没有!

亮点三:保定五区,区域全呈现,信息更清晰

新三区信息少?别怕,搜狐焦点网2017年秋季楼市地图,继续全面呈现保定市莲池区、竞秀区、清苑区、徐水区、满城区五大区域楼盘信息,项目位置、咨询电话等一目了然,购房置业选择更多、渠道更便捷。

亮点四:发行量大,卖房更精确,买房更实用

本版地图预计发行7.5 万份。全程派发,印发数量庞大,精准的人群投放,精确的客户对接,写字楼、商务中心、汽车4S店以及酒店、宾馆、娱乐场所等多家高端消费场所直投,搜狐焦点网网上索取、搜狐焦点看房活动派发、房展会现场派发等多渠道发行,涉及群体广泛,一图在手,买房卖房精准直达。

楼市地图印刷制作标准:国际标准城市地图版大对开(884mm ×586 mm );优质双面铜版纸彩色制作

印量:7.5万份

发行时间:9月中旬

发放形式:

1.高档消费场所发行(写字楼、商务中心、汽车4S店以及酒店、宾馆、娱乐场所等600家端消费场所直投)。

2.其他发行:搜狐焦点网网上索取、搜狐焦点看房活动派发、房展会现场派发,新三区现场派发;雄安新区现场派发;省会现场派发等。

3.DM直投。

搜狐焦点网楼市地图招商热线:0312-3150240

正面图例

背面图例

参照2017年春季楼市地图图解及广告分布:

▼楼市地图正面展示

▼楼市地图背面展示

2017年春季地图发行现场图(局部)

▼主城区各大售楼处、写字楼、商务中心、汽车4S店以及酒店、宾馆、娱乐场所等投放现场

▼雄安新区发行现场

安新

安新

容城

容城

雄县

雄县

▼新三区现场发行

清苑区

满城区

满城区

徐水区

徐水区

▼楼市地图省会石家庄发行

这里

以及这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