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荣盛地产《寻找保定最强宝贝》活动圆满落幕

2017-07-31 09:2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荣盛地产与保定维然国际艺术学校联合举办的“寻找保定最强宝贝”大型投票选秀类活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PK后终于在今天落下帷幕。投票活动自上线以来历时9天,受到了10余万名保定市民的关注,最终5号选手以2882票拔得头筹成功获奖。

到场家长和孩子们

《寻找保定最强宝贝》活动是由荣盛地产发起,与保定维然国际艺术学校联合举办。活动主要针对5-14岁少儿举办,主要目的是为了丰富宝贝们的暑假生活,关注少儿艺术文化发展。

征集阶段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宝贝和家长们的追捧,同时也引起了社会和家庭对孩子才艺方面培养的关注。

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三点,《最强宝贝》颁奖仪式在维然国际艺术学校演播厅正式进行。荣盛地产策划总监胡丽娜女士和维然国际校长李术金先生共同出席,并为获奖宝贝进行颁奖。

保定荣盛地产胡总监致辞

会上荣盛地产胡总表示,作为中国百强房企排行第16位的荣盛地产不仅关注城市地产发展,同时也心系保定市民的健康生活方式。“保定荣盛”微信公众平台自上线以来便贴近保定本地生活,为市民提供资讯便利的同时,也定期进行社群活动发放礼品和福利,争取让每一位微信会员都能感受到荣盛地产贴心和关怀。

维然国际李校长致辞

本次活动荣盛地产与维然国际强强联手,在为保定才艺宝贝们提供了丰富多样奖品的同时,也给这些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专业优秀的才艺学习平台。维然国际艺术学校为本次参与《最强宝贝》评选活动的宝贝们提供了丰富的免费课程,让艺术为孩子的童年留下一个美丽的回忆,为未来构筑一个灿烂的梦。

胡总监为获得小天才电话手表的5号宝贝颁奖

获得乐高积木的23号吴雯汐

获得电子词典的宝贝

获得尤克里里的宝贝

获得乐高练字钢笔的宝贝

获得ar画册的宝贝

《最强宝贝》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认可,也掀起了一股少儿素质教育热潮。不少家长表示,今后将会更关注孩子的兴趣喜好,培养才艺特长,做真正的“最强宝贝”!

据悉,荣盛地产上市10周年纪念即将来临,荣盛将为保定人民再次送上豪礼。关注“保定荣盛”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有趣信息。

企业资料: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河北排名前列上市房企,如今荣盛已经上市整整十年了。今年也是荣盛成立的第22个年头,荣盛发展秉承“创造财富、培育人才、服务社会、报效国家”企业宗旨,以“追求先进”为核心价值观,截至2016年末,荣盛发展总资产1467亿元,业务范围扩大至天津、重庆、河北、海南、辽宁、浙江、四川、广东等省市在内的35个城市,开发项目总数逾170个。凭借为保定人做品质好房的决心,怀着为了让保定更加美好宜居的愿望,荣盛地产今年正式亮相保定。

维然国际艺术学校秉承育人为本、诚信为先、优质服务的办学宗旨,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业务能力极强、思想水平极高、工作态度优质的优秀师资队伍,致力于打造成为保定市、河北省乃至全国的高端艺术教育知名品牌。学校联合央视、河北卫视、保定电视台、北京凤凰艺术教育,结合多方资源优势共同创办保定市高端、优质艺术教育品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