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城事:北二环外恒源路规划东延至恒祥大街

2017-07-27 10:26: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焦点城事:据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保定市恒源路(阳光大街-恒祥大街)项目工程勘察开始招标。此次工程勘察涉及的路段为恒源路(阳光北大街至恒祥北大街),根据招标公告信息,工程道路全长2163米,规划红线宽度为50米,项目总投资10132.55万元,据搜狐焦点网推测为恒源路东延工程。

根据搜狐焦点网梳理相关信息,2016年11月份建设项目选址意见包括恒源路(阳光大街至恒祥大街)选址,并于近期经过了恒源路(阳光大街至恒祥大街)已进行环评公示,现即将进行工程勘察阶段。

随着北二环以北新建住宅增多,以及新儿童医院、新妇幼保健院的建立,交通问题解决迫在眉睫。恒源路东延对于北二环以北交通改善有重大意义。

恒源路(阳光大街至恒祥大街)路段,绕过保定植物园,经过河北金融学院,最终抵达保定新儿童医院附近,路段若能打通,宏孚庄园、维多利亚夏郡、源盛嘉禾、荣联天下城等楼盘将直接受益。

招标内容如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