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清苑新城进展:排名前列阶段测量登统工作完成

2017-07-24 16:28: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楼市快讯”,据中共保定市清苑区委员会宣传部官方微信“今日清苑”显示,碧桂园清苑新城项目指挥部发布通知称,截至7月12日,碧桂园清苑新城排名前列阶段测量登统工作顺利完成。

通知全文如下:

碧桂园清苑新城排名前列阶段测量登统工作顺利完成。

清苑新城重点工作推进会结束后,自6月27日起,群众工作小组结合镇村干部、住建局、测绘公司和碧桂园集团,分四片八组立即对中冉村开展了摸底测量工作,该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对农户的建筑正房、配房、院落、厕所、机井、树木、家禽家畜圈舍等内容进行详细登统,做到应测尽测。工作中,各工作小组始终保持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面对每天近38度的高温天气,不畏难、不怵硬,从早晨5点半至晚上9点,全身心投入到登统测量工作中。在测量方式上,采取由村干部、党员和村民代表带头测量的方式进行,以点带面、稳步推进。在入户登统测量工作中,工作小组积极向群众进行舆论宣传,细致做群众工作,引导教育广大群众支持新城建设。对发现的“三抢”行为,排名前列时间向联合巡查组反馈,保障巡查组打击“三抢”工作。截至7月12日11时,我区碧桂园清苑新城排名前列阶段登统测量工作提前半个月完成,此次登统测量工作共涉及2495宗地,其中一片工作组721宗地,二片工作组550宗地,三片工作组636宗地,四片工作组588宗地。

(碧桂园清苑新城项目指挥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