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水石学院排名前列课“三伏天里话健康”夏季养生讲堂

2017-07-23 22:2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水石学院排名前列讲“三伏天里话健康”养生讲座

三伏天来临,为了使新老会员朋友做好三伏天的防暑及养生,中诚·水石源主办的水石学院排名前列课——“三伏天里话健康”夏季养生大讲堂于7月23日温情启幕。

水石源接待中心

据了解,让生活更多姿多彩,让业主每天都充满活力,是成立水石学院的初衷。以学校的组织方式,聘请专业教师或有特长的业主为特聘老师,开展适合身心健康的各类课程,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老师,人人都是志愿者。水石学院既为才智精英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也让会员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中诚·水石源酒店管理公司营销总监马亚峰先生致辞

水石学院提供的新鲜果蔬汁

水石学院准备的营养果蔬汁

会员品尝果蔬汁

秉承着“所有人为所有人服务”的理念,水石学院排名前列课“三伏天里话健康”大讲堂温情开课。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杜文彦老师亲临现场,志愿地为大家分享她所熟悉的养生方面的知识,针对三伏天如何健康饮食、预防夏季疾病等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详细讲解,并向大家推荐了几款简单有效的养生食疗菜谱。

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食疗师杜文彦老师

养生讲座

现场嘉宾举手互动

嘉宾拍照记录

在其乐融融的养生大讲堂中,现场嘉宾纷纷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养生问题进行讨论学习,感受着来自水石源大家庭的温暖,懂得与邻里的和谐相处,习惯与他人分享和交流,每个人都乐在其中,受益匪浅!

现场互动交流

会员就养生问题互相讨论

水石源为会员准备的新鲜果蔬

水石农场新鲜采摘的蔬菜

“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的大爱情怀,为会员打造这一方宁静致远的精神乐园,让水石源的每一位居者,都时刻沐浴着亲如一家般的温情光辉。至此,“三伏天里话健康”养生讲堂圆满落幕,水石学院第二课敬请期待!

【中诚·水石源】[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97888

中诚·水石源坐落在800亩城市绿肺——保定市农业生态园核心位置,总用地面积1.7万平米,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7-14层错落新中式建筑,建筑总高54米,是一家建在公园里的酒店式公寓。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道路通畅。项目自身配套齐全,高档会所、健身房、游泳馆等,享受自然美景,享受生活便利,是养生度假、自住、投资的上上之选。

中诚·水石源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腾一品

龙腾一品

价格待定

清苑

查看详情
创秀·自在峰璟

创秀·自在峰璟

价格待定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