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开拍 保定紫金府1元竞拍活动倾情启幕

2017-07-23 17:34: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紫金府营销中心


竞拍活动现场

7月23日,隆基泰和紫金府项目“回馈业主 1元竞拍活动”在营销中心圆满举办。紫金府项目准备了自行车、电烤箱、电风扇等多种品牌礼品,吸引了大批新老客户前来,让客户以惊喜的价格把高品质的品牌礼品带回家,获得了优质的口碑。

来访嘉宾签到

嘉宾落座

活动期间,售楼部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拍卖会上共拍出十余件物品,包括自行车、电烤箱、电风扇等,每件拍品都受到客户的热烈追捧,另外,到场客户均得到了紫金府项目准备的精致水杯。 

奖品摆放完毕

竞拍活动准备开始

当天下午活动,诸多参与竞拍的客户早早抵达现场,工作人员提前将拍品摆放到位,炫酷的山地车、多功能电烤箱、实用的电风扇都吸引了诸多客户的目光,对即将到来的拍卖会更是充满期待。

一元竞拍活动启动

拍卖会开始后,主持人一一介绍了拍卖物品,并拿出实物供竞拍客户参考。热情洋溢的客户把拍卖台围得水泄不通,开始紧张地等待拍卖心仪的物品。主持人每拍出一件物品,都会有很多客户争相喊价,现场气氛持续火热。很多客户都以低于市场价很多的价位拍到了自己中意的物品,抱着心仪的物品满意而归。

主持人介绍活动细则

置业顾问介绍项目详情

精彩竞拍现场

举牌竞价过程

你抢我夺 优质商品

此次活动紫金府以实际行动回馈广大客户,通过低价拍卖礼品活动,让客户能够满载而归,同时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感受到温馨的关怀。周末来紫金府,总有惊喜等待着你!

电风扇竞得者

酸奶机竞得者

电烤箱竞得者

自行车竞得者


【紫金府】[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62320

隆基泰和紫金府,醉美10席,收官登场。五心华宅,精工品质,五证齐全。据守东湖,临近高铁,书香环绕,人文居所,配套完善。80-160㎡舒适两居、生态三居、阔绰四居,人居典范。一座城市只有一个紫金府,只为少数人而来。

紫金府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