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最强宝贝大赛火热报名中 投票通道开启!

2017-07-21 18:17: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7号,由保定荣盛和维然国际联合举办的最强宝贝大赛投票通道已成功开启, 受到保定小朋友的极大关注。现在已经有一千余位网友为保定的宝贝投票了。小宝贝们也在活动中展示了自己。

(才艺队)

(萌宝队)

看到这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为这些保定小宝贝们投票了呢?现在投票通道已经开通,大家可以到"保定荣盛"微信公众号为保定的小达人投票助威。保定最强宝贝你做主,快去选出你心目中的最强宝贝吧。【投票入口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一个优美的舞蹈动作,每一次优雅的旋转跳跃,每一曲动听的演奏,每一幅用心的画作,都来自宝贝们日常一点一滴的刻苦训练。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宝贝们的辛苦付出终会得到回报。

每个宝贝都是少有的,他们小小的身体里蕴藏着无限的能量。给您的宝贝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让更多的保定人认识他,圆他的小小明星梦,树立他的自信,别再犹豫快来报名吧。

您还可以为您支持的宝贝拉票,关注保定荣盛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最强宝贝即可为您喜欢的宝贝投上宝贵的一票,积土成山,积水成渊,您的每一票对宝贝们来说都是最重要的一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