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市“全媒体看保定文化大型评选活动”启动

2017-07-20 16:5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进一步展示保定文化建设成果,弘扬保定文化人才优秀品质和奉献精神,7月21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和市网信办主办,保定日报、保定广播电视台、河北青年报冀中编辑部和唐尧网承办的“全媒体看保定文化大型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保定图书馆举行。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出席并宣布本次评选活动启动。

该活动将根据“影响、创新、责任”的总要求,评选出十八大以来在保定市范围内,能代表保定本地文化特色,在文化领域有引领示范作用的个人、企业、社会组织和标志。活动将通过征集、初选、网上投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获奖个人或单位。评选活动共设六个奖项,“保定十佳文化企业”、“保定十佳文化创意项目”、“保定十大文化产业领军人物”、“保定十大影响力文化活动”、“保定十大文化印象新地标”和“保定十佳文化社会组织”。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贡希强在讲话时说,希望举全媒体之力,加大对保定文化的宣传力度,营造为保定文化建设做贡献的良好舆论氛围,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投身于保定文化建设的热情。他表示此次评选活动对于推介保定文化、提升保定文化知名度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必将成为我市宣传文化系统具有影响力的传播平台。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各企业、社会组织可通过自荐,市民推荐、组织推荐进行报名。启动仪式上公布了三家媒体报名联系方式,分别为:

保定日报社

报名电话:3092082  17736210831 

邮箱:bdrbwtb@163.com

资料邮寄地址:保定市竞秀区东风中路1835号保定日报社621室。

保定广播电视台

报名电话:2201333  3095310  

邮箱:478328049@qq.com

资料邮寄地址:保定市朝阳南大街105号保定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

河北青年报冀中编辑部

咨询、推荐电话:15133255190、18233438090

推荐邮箱:heqingkanbaoding@126.com

您还可以在河北青年报冀中编辑部官方微博、微信“河北青年报保定播报”进行推荐。

资料邮寄地址:保定市莲池区东风中路170号河北青年报冀中编辑部行政部办公室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是“2017中国·保定(首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共分前期征集及推荐、推荐汇总、提交及确定入围名单、入围公示、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和颁奖盛典六个阶段,前期征集及推荐时间从2017年7月21日到9月6日24时;推荐汇总、提交及确定入围名单时间从2017年9月7日到9月13日24时;入围公示时间从2017年9月14日到9月29日24时;公众投票时间从2017年9月30日到10月7日24时;专家评审时间从2017年10月8日到10月13日24时;评选活动颁奖盛典时间将于2017年10月中下旬举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