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最美不过回家路 秀兰裕丰新区·西区盛大交房

2017-07-20 03:1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秀兰裕丰新区·西区盛大交房

七月盛夏,万物始盛,美好生活的大门今日开启。经过日夜的翘首期盼,2017年7月19日,秀兰裕丰新区·西区迎来了盛大交房的美好时刻,排名前列批业主幸福回家。本次交房将从7月19日持续到20日,交付1#、3#、4#、5#共四栋楼。

秀兰裕丰新区·西区欢迎业主回家

最美不过回家路

当日上午,秀兰裕丰新区·西区交房仪式隆重开启。许多业主已经按耐不住回家的喜悦,早早便赶到交房现场,等待交房仪式的开始。项目也通过精心准备和规划,有序安排每个流程,方便业主顺利交房。

交房功能区设置

上午8点,交房盛事正式开启。业主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队签到登记、领取交房资料、签约、领取钥匙,回家的喜悦溢于言表。业主们除了拿到了新家的钥匙,还收到了项目准备的精美礼品。

热闹的交房现场

业主签到办理交房手续

审核资料办理交房

业主们交付费用

紧张的交房现场

交房现场

秀兰地产为交房业主准备的精美礼品

办完交房手续,领取到钥匙的业主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自己的新家开门验房。工作人员对房屋的设计用材、各种开关和管道、以及重点注意事项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一方面,用实物在践行当初的承诺,一方面是避免装修施工中的不必要麻烦,力求为业主打造一个安全、方便、舒适的新家。

工作人员带领交房业主验房

回家的喜悦,除了拥有自己的房子,还有值得称道的小区环境和设施。繁盛的花草树木、整洁的步行通道、雅致的休闲场所等,或携手爱人、或陪同子女、或相伴老人,漫步其中,畅享幸福的团聚时光。

秀兰裕丰新区·西区实景

小区风采

小区实景展示

小区实景展示

小区风采

用品质打造品牌,用实物践行承诺。作为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企业,秀兰集团始终以“无私奉献、善筑天下”为核心的秀兰精神为企业灵魂,坚持以优质产品为核心,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目前,秀兰地产开发的项目20余个,累计房地产开发面积1000多万平方米,开发地域涉及保定、邢台、承德、廊坊、青岛等区域,所开发的居住小区均以先进的人居理念、过硬的建筑质量、完善的配套设施、优质的物业服务享誉地产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