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度非常传媒管理年会圆满举行

2017-07-19 19:4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非常传媒管理年会大合影

2017年7月18日,非常传媒管理年会在美东国际大酒店圆满举行,置家事业部、媒体事业部、大型活动部、LED事业部、财务部、行政部、银河网以及保定分公司全体员工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的参与了此次管理年会,并在会后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和丰富的晚宴。

会议篇

不知不觉2017年已经走过了一半,在这上半年里,非常传媒的员工都同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转眼间到了非常传媒员工凝心聚力奋发冲刺的下半年,为了对2017上半年的管理工作更好的总结,以及下半年工作合理的规划部署并积极开展,非常传媒决定召开管理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开始后,由主持人首先宣布了公司在下半年的结构调整以及新的人事任命。接下来由非常传媒副总经理兼媒体事业部运营总监史磊先生、LED事业部执行总经理何萌先生,大型活动部总经理马韫卿先生,置家事业部销售总监王坤女士,保定分公司总经理张辛鹏先生,银河网总经理韩永奇先生先后围绕着上半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精确地分析,并作出了汇报,并对下半年的市场和工作进行了仔细的分析梳理、合理的部署。非常传媒首席内容官赵猛先生分别对公司品牌建设和主要内容输出做了规划。通过这些汇报,公司领导以及全体员工充分认识了现阶段的市场情况、公司在下半年主要面临的问题以及全体员工奋发努力的目标!

非常传媒董事长兼总经理汪洋先生

非常传媒副总经理刘怡麟女士

非常传媒副总经理兼媒体事业部运营总监史磊作汇报

LED事业部执行总经理何萌先生作汇报

大型活动部总经理马韫卿先生作汇报

置家事业部销售总监王坤女士作汇报

保定分公司总经理张辛鹏先生作汇报

银河网总经理韩永奇先生作汇报

非常传媒首席内容官赵猛先生对公司品牌建设进行规划

非常传媒董事长兼总经理汪洋先生对公司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指导和规划

最后,河北非常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汪洋先生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在现阶段的市场环境下,要看到机遇与挑战并存,重新定位,着重打造以媒体为核心的客户服务平台,实现媒体价值。同时要合理调整结构,有序的一步步实现结构与模式的转变,使每一位员工真正的成为公司的合伙人,众志成城,实现产能转化与发展。最后,要强化执行,强化公共关系建设,能够真正把发现的问题和解决的对策落到实处。相信在非常传媒一家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在下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这次大会是对2017年阶段性工作的一次总结,更做出了对下一步工作的整体安排部署,这些都是未来公司经营和执行的有力保证。

颁奖篇

汇报结束后,非常传媒分别对上半年优秀员工、优秀团队、业绩标兵进行了表彰,各个部门的领导对自己团队的优秀员工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与评价,并为他们颁发了奖励。这些来自不同部门的优秀员工和团队在上半年的工作中展现出了过硬的实力,用自己的业绩证明了自己。他们在掌声中一起走上台,领取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荣誉。

公司领导为优秀员工颁奖

晚会篇

非常传媒副总经理刘怡麟女士致祝酒词

现场互动

媒体事业部—《种太阳》

大型活动部—《奔跑》

银河网—《曾是拥有》

LED事业部—《后来》

置家事业部—原创歌曲《去大连》

保定分公司—诗朗诵《一千零一夜》

为员工庆生

传播美好,筑梦未来。2017年上半年已经过去,下半年已经来临,非常传媒大家庭的成员们已经准备好了去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迎来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