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和金(雄安)科技中心揭牌成立

2017-07-17 23:3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 7月17日7点17分,在这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清晨,和金(雄安)科技中心揭牌仪式在雄安新区安州工业区盛大举行。中国企业联合会的领导及几十位来自京津冀的企业嘉宾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激昂的水鼓表演

和金(雄安)科技中心紧临白洋淀大道,与保定东站、白洋淀站形成黄金三角连线,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中心由和金集团与具有百年传承的保定德谊食品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立足于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发展绿色生态科技,也是和金集团继保定和金创业空间之后的更有科技含量、更具创新意识、更富资源整合、更显人文情怀的特色平台。

领导们为和金(雄安)科技中心揭牌

仪式现场庄重而热烈,中国企业联合会张秘书长作为嘉宾代表在仪式上发了言,她在讲话中引用了习总书记针对雄安“发展高端高新产业,积极吸纳和集聚创新要素资源,培育新动能”的指示精神,对和金科技中心的定位和战略布局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嘉宾们上台按下金手印留念 为和金助力

和金科技中心将秉承以科技创新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初心,紧随国家千年大计的实施步伐,沿着习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方向,倾力打造科技创新平台,同心协力雄安新区的发展。

隆重而气氛热烈的活动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