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过程筑造精品 匠心打造未来”上谷大观一期封顶

2017-07-17 10:1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承京津保协同发展战略布局,雄踞电谷商务核心区的城市综合体—汇博·上谷大观破茧而出。以高端姿态,多元复合技能,打造京津保高端体验式商业集群。

汇博·上谷大观位于保定朝阳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口,总建筑面积62.5万㎡,位于北城居住、商务核心区,紧邻大型高端住宅区、大型公园、高端学校区。政府服务、商务办公、五星级酒店、医疗、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生活一气呵成。毗邻保定大学科技园、电谷酒店,位于京津保创新创业大街核心区位,创业无忧。置身保定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心,商机无限,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上谷大观占据得天独厚区位优势,以第五代城市综合体之姿为保定商务、商业划定新模式!

上谷大观项目的整体规划目标是与国际先进城市综合体同步并超越现有商业综合体业态形式的“第五代城市综合体”,承载城市多样功能的融合,城市商务升级,以潮流时尚、金融服务、商务办公、特色餐饮、游憩休闲、绿色居住、精品购物、视听娱乐、陪伴成长九大业态汇聚而成。项目以“体验性”和“互动性”为主题,将现代艺术与建筑融为一体,涵括12万余平米的“体验式购物”商街、4.6万余平米的国际一线百货、218米5A超高层企业总部、上谷金融商务中心、上谷互联网商务中心、创业孵化中心、精品公寓等主力产品,携九大业态构筑崭新的城市地标!

项目一期规划5栋建筑,两栋智能写字楼,三栋人才公寓,现已全线封顶,火爆招商中……

五证齐全,准现房发售,恭迎垂询400-683-0099 转 90734!

汇博上谷大观】[楼盘详情][效果图][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90734

汇博上谷大观项目集高端商务、国际金融、block商街、都市公寓为一身,囊括九大业态,打造保定CBD核心生态国际都市样板;项目地处朝阳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地段优越,在京津冀一体化的时代背景下,作为城市规划重点发展区域,未来潜力无限。

汇博上谷大观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