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城将起 财富共赢”——和时区惊艳保定府

2017-07-16 14:5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和时区全国巡展保定站盛大开启

7月15日天降喜雨,暑气尽消。一场以“大城将起,财富共赢”为名的地产盛事,在星光国际商务酒店隆重上演!这正是隆基泰和白沟区域为保定人民献上的一份大礼,是京南雄北最值得期待的地产项目——和时区,在保定的一次惊艳亮相。

精美的甜点冷餐

来宾领取抽奖券和矿泉水

来宾在签到处签到

下午3:00活动签到刚开始,众多保定地产行业的销售精英与和时区新老客户早早来到现场,在签到墙上执笔龙蛇,合影留念。

领导席

白沟区域销售总监崔双 致辞

白沟区域市场部经理刘俊鹏 进行项目推介

下午3:30和时区全国推介会保定站如约举行。隆基泰和白沟区域公司领导与数十家渠道合作伙伴、搜狐焦点等多家媒介领袖和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隆基泰和-和时区恢弘盛启。

歌曲热舞

小提琴演奏

萨克斯演奏

歌手表演

活动现场舞台炫丽多彩,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动感绚丽的《时代热舞》,激昂华美的《动感提琴》、清丽悠扬的《萨克斯独奏》,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带向高潮!但最令与会者期待的还是和时区的推介环节。

保定启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介绍


北京时代起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介绍

保定民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介绍

北京南 新区域 梦想城

项目位于商业重镇“白沟”新城。位于“京津冀都市圈”与“环首都经济圈”的区域内,是保定市经济最活跃、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最密集、也较具发展潜力的地区。是保定市经济最活跃、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最密集、也较具发展潜力的地区。2017年4月1日,紧邻京津雄三角地带核心位置的白沟,成为周边较具潜力的新兴之地。

白沟地理位置示意图

迅达交通 畅想繁华 链接国际

项目周边交通配套齐全,津保高铁已于2015 年通车,位于白沟南侧,白沟站距离本项目10分钟车程。京石高铁设有高碑店站,距离本项目20分钟车程。规划的固保城际铁路,设有白沟站(固保城际连接北京大兴4号线的南延线)。“半小时通过北京机场上天,一小时通过天津港下海”将成为现实。

交通便捷

精奢铸就 品牌保证

和时区项目由隆基泰和集团诚心制作。1995年隆基泰和创立至今,22年砥砺耕耘,从单一产业内容发展成为集地产开发、商贸物流、清洁能源、金融服务、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旗下拥有房地产、商贸、工业等35家分、子公司,年营业额超500亿元,总资产超450亿元,员工20000余人,间接创造就业岗位近百万,并屡获殊荣。

五证现房 不限购不限贷 10万入驻和时区

聚新朋老友展望白沟,携隆基泰和共谱城市华章!

接待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白沟新城北一环箱包交易中心北侧和道国际接待中心

VIP:03122975888/999

白沟房预售证(白)第2017002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