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津石高速公路保定段征地拆迁动员会召开

2017-07-14 09:5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楼市快讯”,据河北省交通运输厅,7月10日上午,保定市高速公路建设地方工作调度暨津石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动员会在保定市召开。副厅长刘中林、保定市副市长张志奎等出席会议。

刘中林就加快推进津石高速征地拆迁工作,讲了七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协调联动,与项目建设单位建立完善的沟通机制,落实征地拆迁周报制度。二是加快征拆清表进度,做好群众工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三是解决好占补平衡指标的落实问题。四是加快项目部驻地、施工场站建设,征用临时用地的要提前办理有关手续。五是提早谋划,做好土源的落实工作。六是加快施工人员、机械设备进场,做到拆迁一块、清表一块、施工一块,积极推动施工进度。七是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打击“三抢”行为。

张志奎针对做好地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组织保障必须到位。各县要成立以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主管领导为副组长、政府各部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要将压力纵向传导到乡镇、村。二是群众利益必须维护到位。征地拆迁摸底登统工作一定要细,要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三是打击“三抢”行为必须到位。各县要积极谋划,多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合力,严厉打击“三抢”产业链。四是督导调度问责必须到位。要综合利用好督导、调度、问责的工作方式,积极推进重难点工作,坚持打好征拆攻坚战。

会上,保定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保定市在建高速公路项目进展情况,津石筹建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津石高速项目概况。高阳县、蠡县、博野县、安国市、涞源县主要负责人先后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津石高速公路建设。

附:

津石高速线路图

津石高速公路起自廊坊市大城县与天津市静海县交界处的子牙河,经大城、文安、任丘、高阳、蠡县、博野、安国、定州、深泽、无极、藁城、正定等,终止于石家庄市,与北绕城高速相接。路线全长约220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计划2019年建成通车。据悉,2017年6月22日,津石高速公路津冀界至保石界段项目申请报告正式获河北省发改委核准批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