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曝万科将参与雄安6.5平方公里项目建设 万科否认

2017-07-12 15:51:40 来源: 澎湃新闻

7月12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000002.SZ)A股股价高开高走,盘中涨幅一度涨逾7%。截至午间收盘,万科A报26.09元/股,涨幅5.41%。

此前一天,有媒体报道,万科已与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签署协议,协议中包含一个“新安小镇”计划。该小镇作为雄安新区落地的排名前列个大项目,致力于打造功能性创新性小镇新样板,将由万科联手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先期规划占地6.5平方公里。

今年5月,一份《深圳市国资国企考察团考察调研行程安排》在网上流传,其中5月13日的下午进行的一项签约仪式包括: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联合体签约。

不过,万科集团方面并未证实。7月11日,万科相关媒体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并没有与雄安新区签署任何合作协议。

同日晚间,万科发布公告称,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2017年排名前列期公司债券,简称“17万科01”,本期债券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不超过10亿元超额配售额度)。

公告显示,本期债券票面金额为 100 元,为5年期品种,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4.00%-5.00%。

根据公告,万科此前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1915 号”文核准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90 亿元的公司债券。其中,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 年公司债券(排名前列期)债券简称“15 万科 01”,发行规模为 50 亿元,已于 2015 年 9 月 25 日发行完成,最终票面利率为3.5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