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北三环西延满城段提上日程 设计招标中

2017-07-05 09:2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焦点城事:7月5日,搜狐焦点获悉,河北建设信息工程网发布了《保定市北三环西延(满城段)道路工程设计招标公告》。公告显示,北三环西延满城段道路全长约970米,道路红线宽5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雨水管道、污水管道、给水管道、绿化、路灯等配套设施,桥涵一座,项目估算总投资2500万元,先进行设计招标,这标志着北三环西延满城段正式提上日程。北三环西延工程将连接保定主城区与满城区,令满城区加速融入主城区。

另外,近日,满城区城建动作频频,复兴路西延满城段也已进场施工,满城区正在加速与主城区建立更多联系,未来发展可期。

招标公告如下:

招标资料内容:

保定市满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保定市北三环西延(满城段)道路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XJMC2017FWZB21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保定市北三环西延(满城段)道路工程设计已由保定市满城区发展改革局核准核准表编号:BMZBH-2017-06-004资金来源为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保定市满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保定市北三环西延(满城段)道路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名称:保定市北三环西延(满城段)道路工程设计。

工程建设地址:保定市北三环西延(满城段)。

工程建设规模:道路全长约970米,道路红线宽5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雨水管道、污水管道、给水管道、绿化、路灯等配套设施,桥涵一座。

招标范围:按招标人的要求完成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服务。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设计周期:30日历天。

合同估算价:项目估算总投资2500万元,设计限价:65.84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园林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具备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其中,投标人项目负责人具备工程师及以上。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3.3进冀投标企业需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进行企业信息登记且通过的(在有效期内)。

3.4投标单位须持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对投标单位和相关执业人员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予以证明

3.5其它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7月05日上午08:30至2017年07月11日下午17:30登录“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招标文件等资料,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未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07月31日09时00分,地点为满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排名前列开标室(满城区育才南街610号)。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hebgc.com)、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http://www.hebeibidding.com.cn)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满城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gzyzx.com/)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保定市满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保定市满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院内(满城区通济街)

邮编:072150

联系人:韩晓白

电话:0312-7130112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满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二楼(满城区通济街)

邮编:072150

联系人:刘伟涛、王龙

电话:0312-7130072

传真:0312-7130022

9、免责声明

除上述公告发布媒介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招标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招标主体的招标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腾一品

龙腾一品

价格待定

清苑

查看详情
御景风荷

御景风荷

11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江山悦

江山悦

7200元/㎡

清苑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