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3日亢龙·朗峯获预售证 预售面积达9527㎡

2017-07-04 17:2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7月3日,保定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网站公布了一则预售证信息。此次获证的项目为亢龙·朗峯住宅小区,坐落于保定市任庄路西,金专路南,预售面积9527.1㎡,预售套数76套,预售证号为2017028。

预售证详情如下:

亢龙·朗峯】【详细信息】【楼盘相册

项目占地面积为30600平方米,建筑面积70000平方米,绿化率:45%。项目由高层、小高层、沿街商业组成,共6栋楼,其中1#、3#、5#是小高层,一梯三户,2#、6#为一梯二户板式高层。

社区外立面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外立面线条简洁、流畅,楼栋整体风貌挺拔、大气、优雅,底部采用干挂石材,高层采用高级涂料,立面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与岁月的洗涤。

亢龙·朗峯效果图

从项目处行驶10分钟可达保百购物广场、北国先天下购物商圈,植物园尽在眼前,榜样堂学校就在家门口,旁边还有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北行5分钟即可抵达新妇幼和儿童医院,沿恒祥大街向南行驶3分钟,有锦宴公馆、花神食府等餐厅。银行随处可见,大小购物超市,菜市场举步可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