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双创基地与女子学院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举行

2017-07-03 17:1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定莲池区双创基地签约仪式现场

2017年7月3日下午两点,保定莲池区双创基地与中华女子学院女性学系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双创基地五楼小会议室隆重举行。保定市妇联领导、中华女子学院教师和女性学系学生共同出席本次活动。签约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保定莲池区双创基地与各学院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新里程,助力“京津保”教育基地建设。

西高庄村妇联主任陈会芹女士致辞

中华女子学院朱晓佳女士致辞

双方代表正式签约

签约圆满完成

双方代表揭牌

双方代表合影

签约仪式上,西高庄村妇联主任陈会芹女士与中华女子学院教师朱晓佳女士分别致辞,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并表示希望借助莲池区双创基地这个实践阵地,双方共同携手,为基地能够正常、持久、深入、有效的开展共同努力。

学生参观莲池区双创基地

签约仪式后,中华女子学院女性学系学生在保定莲池区双创基地接待中心进行参观,置业顾问详细介绍了双创基地项目信息。

莲池区双创基地坐落于裕华东路客运中心正对面,是致力于打造“京津保”首座集约化一站式的教育综合体。双创基地将以构、建、学、创、研、用一体贯通平台,从培养人才,到发挥人才,再到人才带动的完整生态链条,从而提高区域文化氛围、文明水平。

  【保定莲池区双创基地】[楼盘详情][效果图][论坛]

  售楼处热线:400-869-1111 转 62314

  保定市莲池区双创基地位于保定客运中心对面,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是京津冀首座集约化一站式教育综合体。莲池区双创基地集中四大核心优势:规模化、集约化、智能化、一站式。涵盖五大主题功能:教育品牌集中展示、学术交流集中沟通、学术实践创业孵化、配套设施集约使用、商业服务集中提供。项目毗邻保定市客运中心,南侧为保定经济开发区,北侧为东湖文化产业园区,西侧为裕华路商圈,东侧为高铁片区。

保定莲池区双创基地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