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城事:保定市隆兴西路改造工程将开工

2017-06-30 16:0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焦点城事:6月30日,搜狐焦点网保定站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站获悉《保定市隆兴西路改造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发布。公告显示,隆兴西路改造工程项目道路全长2.775公里,规划红线宽30米,道路性质为城市次干路,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横断面为大一块版型式,从中央到两侧依次为车行道16米,南侧绿化带6.5米,北侧绿化带2.5米,人行道2 X 2.5米;排水部分,新建一条雨水管道及新建污水管道等相关配套工程及工程量清单内全部内容。计划开工时间2017年10月15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19年10月15日。

  据悉,隆兴路(瑞祥大街至恒祥大街路段)在2015年10月份左右开工建设,西起瑞祥大街,东至恒祥大街,道路全长698米,规划红线宽40米,规划为双向四车道。

隆兴路全程及沿线住宅项目一览

  招标公告详细情况如下:

  以下为招标资料详情:

  保定市隆兴西路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工程编码:130600160057-004

  工程名称:保定市隆兴西路改造工程施工

  建设单位:保定市公用事业局

  工程地点:保定市西北部

  建设内容:道路部分。1.道路全长2.775公里,规划红线宽30米,道路性质为城市次干路,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横断面为大一块版型式,从中央到两侧依次为车行道16米,南侧绿化带6.5米,北侧绿化带2.5米,人行道2 X 2.5米;2.排水部分。新建一条雨水管道及新建污水管道等相关配套工程及工程量清单内全部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建筑面积:--

  招标内容: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中的全部内容

  工程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中的全部内容

  招标代理单位: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资格审查方: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27245977元

  资格审查

  必要合格条件:详见招标文件

  联系人:薛征、张帅、吴学军

  联系方式:0312-5075320

  公告发布

  开始时间:2017年6月30日09:00

  截止时间:2017年7月6日17:30

  招标文件下载

  开始时间:2017年6月 30日09:00

  截止时间:2017年7月6日17:30

  地区:保定市

  公告内容: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保定市隆兴西路改造工程施工已由保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保发改投资【2016】45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保定市公用事业局,建设资金来自市财政筹措,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建设地址:保定市西北部

  建设规模:道路部分。1.道路全长2.775公里,规划红线宽30米,道路性质为城市次干路,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横断面为大一块版型式,从中央到两侧依次为车行道16米,南侧绿化带6.5米,北侧绿化带2.5米,人行道2 X 2.5米;2.排水部分。新建一条雨水管道及新建污水管道等相关配套工程及工程量清单内全部内容。

  合同估算价:27245977元

  要求质量标准:合格

  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10月15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10月14日

  计划工期:730天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中的全部内容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项目经理均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进冀投标企业需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进行企业信息登记且通过的(在有效期内)。

  3.4其它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30日上午9:00至2017年7月6日下午17:30登录“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招标文件等资料,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未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7月27日09时00分,地点为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六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http://www.hebeibidding.com.cn)、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hebgc.com)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保定市公用事业局

  地址:保定市铁塔胡同77号

  邮编:071000

  联系人:宋云涛

  电话:0312-3090109

  传真:0312-3090109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七一中路84号

  邮编:071000

  联系人:薛征、张帅、吴学军

  电话:0312-5075320

  传真:0312-5075345

  2017年6月3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