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城事:复兴路西延新进展!满城段进场施工

2017-06-29 16:4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焦点城事:沉寂已久的复兴路西延工程终于传来好消息!据满城区政府网消息,6月21日,复兴路西延满城段进场施工,区长刘占成到场。

刘占成指出,复兴路西延工程是一项惠民工程,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发展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他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利用十余天的时间, 把复兴路西延路段全部打通,按质按量完成施工任务。

此次进场施工,共出动人员120余人,2台挖掘机,1台铲车。

新闻加点料:

复兴路西延建设工程东起乐凯北大街,经乐凯大街、保神铁路、规划工业大街、防洪大堤、西二环、一亩泉河、西客运中心至满于公路。行车道宽40米,两侧绿化带7.5米,人行道2.5米,两侧绿化控制带各20米,道路全长9120米,道路规划红线60米。

复兴路西延跨越一亩泉河及环堤河,需新建设两座桥梁:一亩泉河桥全长44米,宽度60米,采用三跨变截面连续梁桥方案;环堤河桥全长30米,宽度60米,采用一跨拱桥方案。此外,复兴路西延工程规划配套雨水管道近20000米,污水管道10000余米,新建1座雨水泵站以及配套照明工程及景观绿化工程。

复兴路西延工程原计划2015年底竣工,至今未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