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举办2017中国(保定)科技创新高峰论坛

2017-06-27 08:08: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6月24日,2017中国(保定)科技创新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京津冀高校院所成果转化对接会在3S双创社区举行。我市33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小型企业、众创空间、商贸企业参会,来自京津冀三地的14所高校发布了1770余项科技成果,并与参会企业对接洽谈。

  此次活动由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市工商联、京津冀技术转移协同创新联盟、首都高校科技信息网联合主办,民生地产、3S双创社区承办,旨在建立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的转化交流与合作机制,进一步将北京、天津高校和驻保高校的智力资源、创新科技成果与保定产业相结合,促进高端科研成果、科技项目、科技专家人才转化、应用、落地,促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我市经济发展新引擎。

  《科技生态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工业4.0与创新、创业》《数字技术的较新发展与中国数字化较新路径》……活动当日,多位专家围绕科技创新做了主题演讲。京津冀三地高校积极参与,针对我市产业需求集聚众多科技创新成果。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14所高校发布了1770余项科技成果,涉及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新能源与节能、资源与环境、生物与新医药、化学生物工程、计算机与通信、自动化、新材料、林业农业种植、畜牧养殖等技术和产品,并与参会企业进行对接洽谈。

  据统计,当日,河北九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及河北奥润顺达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大学,保定市东利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河北泰达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与北京化工大学等达成共计24个科技合作意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