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玉兰花园联合绿城服务 首届环城骑行赛圆满落幕

2017-06-24 15:3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绿城服务首届环城骑行赛快乐出发!

6月24日,“联手绿城物业,玉兰美好绽放” 绿城服务首届环城骑行赛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绿城物业向四百余名骑行者传递了“倡导绿色出行,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并收获了骑行者的高度评价。

活动在玉兰花园会所举办

参赛选手签到并领取抽奖卡

四百余名骑行选手整装待发

本次环城骑行活动,由大榕树集团、保定日报社共同主办,致力于共同构筑无污染、绿色健康的美好城市生活。大榕树和日报社一起,助力保定绿色城市梦。

保定日报社房产部韩主任发表讲话

玉兰花园营销总监张亚男宣布骑行活动正式开始

据悉,此次骑行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等渠道招募了400余名参赛选手,他们齐聚玉兰花园会所,途径乐凯大街、复兴路、朝阳路、七一路、军校广场、东风路、向阳大街,最后回到活动终点玉兰花园会所。选手们无惧暴晒天气,历时2小时,长达20公里,一路无障碍骑行,完成了一次乐在“骑”中的公益骑行活动。在骑行路途中,主办方设置多个补水站点,同时配备医疗车保障选手们的健康和安全。

骑行途中信心满满

骑行掠影

帅气的骑行者

顺利返回起点

骑行成功带来的喜悦

放置抽奖卡

在现场,绿城物业为参赛选手准备了活动专属速干衣,每个抵达终点的选手都能收到骑行纪念礼品。其中,通过抽奖环节,还有7名幸运选手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玉兰花园营销策划经理王奇抽取三等奖

玉兰花园营销总监张亚男抽取二等奖

保定日报社房产部韩主任抽取一等奖

在玉兰花园会所,主办方贴心提供了精致冷餐和饮料,为成功骑行归来的选手们补充能量。骑行结束后,选手们在会所内歇息交谈,对骑行活动给出了高度评价,其中一名选手表示,“骑行完之后身体很放松,心情很愉快,还认识到了很多的朋友,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加!” 

三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二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绿城物业,作为进入全国百余个城市,服务项目近800个,服务业主超40万户的物业品牌,28个项目被评为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大厦……全国满意度排名前列,中国高端房产的服务专家,成功进驻玉兰花园。

排名前列批获得纪念奖的骑行选手合影留念

第二批获得纪念奖的骑行选手合影留念

第三批获得纪念奖的骑行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骑行活动,为绿城物业进驻玉兰后首次进行的大型赛事。绿城物业和玉兰,将共谱美好城市生活篇章。

骑行归来后,骑行选手们在玉兰花园会所歇息并品尝冷餐

主办方提供的小食甚是抢手

开心的合影留念

玉兰花园会所内外到处洋溢着喜悦的氛围

环城骑行,开启保定绿色城市序幕;绿城服务,共筑玉兰美好生活。未来,保定更多精彩生活,尽在玉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