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隆基泰和紫金府打造精品住宅 较新施工进度一览

2017-06-21 16:11: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紫金府施工进度一览

搜狐焦点网走进楼盘前线,直击施工现场,披露工程细节。此次小编来到位于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叉口西南角的紫金府施工现场,一睹项目风采。

紫金府施工现场

走进紫金府施工现场,各项建设顺利进行,作业区分工明确,保护措施安全规范,施工机器停放有序,现场施工操作秩序井然,安全无噪。

楼座细节鸟瞰图

据介绍,项目共有6栋高层,4栋小高,5栋洋房,共计15栋楼全面施工,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其中有3栋高层进度较快,1#施工至6层,2#至10层,6#至8层;4栋小高层进展较为平稳,7#施工至6层,8#至3层,9#至5层,10#至7层;5栋花园洋房也在有序建设中,11#、12#、15#均已施工至首层,16#以及17#均施工至3层。

1#以及2#施工

1#施工至6层

2#施工至10层

6#施工至8层

7#施工至6层

8#施工至3层

9#施工至5层

7# 8# 以及9#

10#施工至7层

12施工至首层 16#至3层

16#及17#施工至3层

17#施工至3层

紫金府项目由保定隆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由江苏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品牌房企和品质工程方的合作,必定铸就一个品质住宅。

紫金府东湖岸边五证齐全科技住宅,由隆基泰和集团开发,位于保定重点发展区域东湖高铁片区。项目规划共15栋楼包含花园洋房、高层住宅。项目配备6大安保智能系统、2大地库智能系统、5大园林智能系统到2大人文服务系统,智能科技渗透到社区每个角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