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城服务首届环城骑行赛 6月24日快乐出发

2017-06-21 14:2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喜欢瑜伽吗?你,喜欢夜跑吗?你,喜欢健身吗?你,喜欢在空旷的场地,感受“速度与激情”吗?“联手绿城物业,玉兰美好绽放” 绿城服务首届环城骑行赛,6月24日,带上爱车,丰厚奖品,等你来挑战!

竞秀公园旁, 20公里1个梦

倡导绿色出行,倡导健康生活。本次环城骑行活动,由大榕树集团、保定日报社共同主办,致力于共同构筑无污染、绿色健康的美好城市生活。环城骑行赛将从美丽的竞秀公园畔出发,20公里的路程,一路无障碍骑行。大榕树和日报社一起,助力保定绿色城市梦。

联手绿城物业,共筑美好生活

进入全国百余个城市,服务项目近800个,服务业主超40万户,28个项目被评为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大厦……全国满意度排名前列,中国高端房产服务专家——绿城物业,进驻玉兰。

本次骑行活动,为绿城物业进驻玉兰后首次进行的大型赛事。绿城物业和玉兰,共谱美好城市生活篇章。

未来,更多精彩生活在玉兰

绿城物业进驻后,竞秀公园旁,玉兰品质,全面升级,也为保定带来更多可能。全国首创的全龄段生活服务体系,针对儿童,有四点半学校、海豚计划、奇妙一夏;针对长者,有颐乐学院、红叶行动;针对青年,有活动丰富的邻里节、业主俱乐部等。此外,引入绿城健康,为家人提供常规体检、专家诊疗和养生讲座。

活动细则

报名截止时间6月22日17:00

集合时间:6月24日上午7:00

骑行线路总长:20公里

骑行路线:七一路与向阳大街交口“玉兰花园”会所-乐凯大街-复兴路-朝阳路-七一路-军校广场-东风路-向阳大街-玉兰花园会所

抽奖时间:6月24日上午10:30

报名要求:18岁-55岁、身体健康、无心脏病等不能剧烈运动病史

本次活动为公益非盈利活动

所有参赛选手均需签署活动免责声明

活动须知

本次活动完全免费

关注【保定玉兰花园】微信公众号

转发历史消息排名前列条至朋友圈后

截图+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发送至

微信公众号即有机会参加

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报名成功即可获得

活动专属速干衣一件

(数量有限)

本次活动不设竞速比赛

旨在全民参与、全民运动

骑完全程均可参加缤纷大奖抽取!

礼品数量高达百位!

凡参与者更有精美礼品领取!

环城骑行,开启保定绿色城市序幕;绿城服务,共筑玉兰美好生活。未来,保定更多精彩生活,尽在玉兰。骑行赛报名电话3270888 3271888,等你加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