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清苑区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1.2亿元

2017-06-19 16:49: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图片来源:见水印

据保定市清苑区人民政府网,6月15日,清苑区隆重举行2017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区委书记崔建民、区长王涛等区领导参加开工活动。

在集中开工活动排名前列会场,区委书记崔建民首先代表区四大班子和全区69万人民向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

崔建民在致辞中说,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是我区项目建设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此次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科技含量高、投资见效快、带动能力强,非常符合清苑产业发展方向,发展前景广阔,标志着清苑项目建设又迎来了一个新的篇章。区委、区政府将把为项目服务作为头等大事,领办帮办各项手续,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

在第二会场,区长王涛为开工活动致辞。

王涛在致辞中说,此次开工活动拉开了新一轮项目建设的宏伟序幕。各有关乡镇必须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抓好宣传教育,化解各类矛盾,提供强有力的环境 保障。发改、规划等部门要立足本职,主动出击,全过程跟踪,零距离服务,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为我区跨越崛起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开工的重点项目共7个,总投资11.2亿元。

此次开工的重点项目介绍

●河北中尊汽车零部件科技有限公司品牌轮胎翻新循环经济项目。总投资36962.34万元,占地面积100亩,项目建成后,可达到翻新重卡轮胎30万只、工程车轮胎3万只的建设规模。

●保定市德顺地毯制造有限公司年产600万平方米机织地毯项目。总投资20164.61万元,项目占地60亩。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600万机织地毯的能力。

●清苑区天利针纺织品有限公司纺织品生产线建设项目。总投资9768.13万元,占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162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各种纺织品800万条的能力。

●河北鸿瑞电力器材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000台非晶合金变压器及300套智能控制箱项目。总投资9091.35万元,占地27亩,总建筑面积1513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1000台非晶合金变压器及300套智能控制箱的建设规模。

● 保定益智源机电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特种高性能胶管研发及专用设备生产线设计制造项目。总投资10036.85万元,占地27亩,总建筑面积14834平方 米。项目建成后,形成设计制造胶管生产线主机85条、改造54条、生产配件产品及配套模具90套、研发特种大规模钢编管生产项目系工程4项的生产能力。

●保定蓝天诚信工贸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2万吨铁塔、1万吨钢杆项目。总投资10083.05万元,占地面积27.1亩,总建筑面积12850平方米;该项目建成后,能达到年产1.2万吨铁塔、1万吨钢杆的建设规模。

●清苑区忠华摄影社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15953.96万元,占地面积52亩,总建筑面积26150平方米。该项目建成后,达到年制作相框166万个、相册26万本、相片500万张的建设规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价格待定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