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同方智慧谷产业园区规划曝光 惊现超高层!

2017-06-19 14:5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鸟瞰图

楼市快讯:6月19日,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发布了《保定同方智慧谷产业园区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公告。公告内容显示,同方智慧谷产业园区内部将建设36栋单体,其中包括两栋超高层电子商务楼。若按规划建成,同方智慧体产业园区内两栋超高层建筑也将成为城市地标性建筑。

众所周知,目前保定建筑类型以高层为主,城市中仍未有超高层建筑实体,“超高层”概念排名前列次在保定出现,是于2016年11月4日,保定市规划管理局发布了《市规划局评审高铁站超高层建筑》的文件,提出建设高铁站超高层建筑,将其打造成高铁片区地标建筑,引领该区域城市建设发展。此项目仍无动工消息,搜狐焦点网将持续跟踪。

待两宗规划落实,保定将拥有3栋超高层建筑,城市形象大幅提升,但着实希望“手跟得上嘴”,工程进度真正实现保定速度才不负期待。


平面图

公告原文如下:


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
关于发布《保定同方智慧谷产业园区
       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公告

由美国W&R国际设计集团和亚瑞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保定同方智慧谷产业园区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经保定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 1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现将规划方案予以公布(详细内容详见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网站,网址://www.bdghj.gov.cn),欢迎社会公众监督施行。

项目位于保定市高新区向阳北大街西侧、旭阳路北侧、恒源西路南侧。于2016年5月5日通过转让方式获得的工业用地(生产性服务业),规划总用地面积24.95公顷(374亩),总建筑面积89.58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67.1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2.41万平方米, 其他控制指标满足规划要求。规划设计了36栋单体,包括六栋研发设计楼、六栋检验检测车间、一栋信息技术服务楼、两栋超高层电子商务楼、二十一栋商务咨询楼。

2017年6月19日

规划图表如下:

规划信息

新闻加点料:

什么是超高层建筑?

我国《民用建筑设计通则》GB50352—2005规定:建筑高度超过100m时,不论住宅及公共建筑均为超高层建筑。超高层建筑指40层以上,高度100米以上的建筑物。但由于超高层建筑安全性差,所以较少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