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IEC落子保定 致敬海居时代

2017-06-18 14:1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保定展厅

伴随着业绩先进行业之巅,碧桂园2017年受到了保定市场的热切关注。6月18日,碧桂园保定国际展销中心成功举办“IEC3周年庆典暨全球滨海资产发布会”活动,这意味着碧桂园将为保定人民带来全球置业的更多选择。

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保定展厅

【向海而生 致敬海居时代】

6月18日上午,活动尚未开始,位于竞秀区向阳北大街818号的碧桂园保定国际展销中心已经人头攒动,现场聚集了众多媒体和客户,到场嘉宾在现场工作人员有序的引领下在许愿瓶展板上写下自己的姓名和“关于海的梦想”并领取抽奖券。

碧桂园IEC保定展厅嘉宾签到

上午9:30,活动正式开始后,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保定区负责人张建宾先生对碧桂园品牌、IEC品牌以及滨海战略发表致辞,引起全场热烈关注。他表示“2017年是IEC品牌成立的第3年,IEC作为碧桂园全球品牌体验馆,已为全球超1.5万户高净值人群在全球成功配置超180亿优质资产。”

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保定区负责人张建宾先生致辞

IEC保定展厅VIP销售顾问讲解项目

椰林树影、水清沙幼,每个人都有一片滨海梦。碧桂园全球滨海资产产品系,从北纬36度到北纬18度,甄选全球优质滨海资源,为成功人士规划珍稀滨海资产。活动中,IEC保定展厅VIP销售顾问对位于山东丁字湾海上新城的“碧桂园·滨海城”和位于广西北海的“碧桂园·北纬21°”进行了专业推介、两个项目分别为42-119㎡和73-93㎡精装海景洋房,并细心讲解了现场客户和媒体关心的问题。

碧桂园IEC保定展厅推荐会现场

碧桂园·滨海城PPT推介

碧桂园为来宾准备的精致冷餐

获奖者合影

【碧桂园 行业领跑者】

碧桂园是中国地产三强、福布斯全球300强企业,与世界最优秀的企业比肩而行,入选2017年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截至2016年底,进驻中国超400个城镇,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700个项目、超300万业主。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希望社会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碧桂园总部大楼

【IEC国际展销中心 一站式高端品牌】

碧桂园IEC国际展销中心,为全球成功人士规划优质资产。以打造世界先进的房产销售系统为目标,致力成为全球投资、置业、宜居留学的一站式高端品牌。现已战略布局全球64个重点城市,连续荣获多项权威大奖,已服务逾15000名客户 规划配置超180亿优质资产。

世界海,湾居梦。碧桂园IEC国际展销中心,以全球滨海资产,为您拓展财富版图,让每个拥有海居梦想的人们,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海。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全球滨海资产发布会活动主形象照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