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视频:《花样样板间》之溪杉樾 走进三恒科技洋房

2017-06-09 16:2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89403075/89948248.shtmlX

2017年6月7日,搜狐焦点网(BD.FOCUS.CN)第三期《花样样板间》走进的是溪杉樾,此次我们来领略的是恒温恒氧恒湿的纯正洋房。

小编跟随漂亮的置业顾问来到溪杉樾倾心打造的“三恒”系统样板间。此次展示的样板间为139平米的三房设计,南北通透,三室二厅。英伦学院风的家居设计,让购房者零距离体验与见证户型的高端品质。

139平米户型图

入户门锁是指纹+密码+卡的设计,既保障了业主的安全,也避免了业主忘带钥匙的尴尬。整个门是子母门设计,既尊贵大气,又可以让业主的大型家具等很方便地搬入室内。在门左面的墙壁上,项目方还贴心地设计了一个挂钩,方便业主挂杂物等。

入户门锁

贴心的挂钩设计

进入屋内,可明显感受到与室外不同的气温,十分舒适。在每个房间地板下,大家会发现有一个进风口,厨房、卫生间有排风口,每扇门顶部均设有透风槽。这些就是大家可以看的“三恒”系统在室内的部分设计。“三恒”系统让整个室内不用安装空调等,就可全年的室气温保持在18-26℃,室内的湿度保持在体感舒适度的30%-70%,室内空气2小时置换一次,过滤了PM2.5。业主们也可通过客厅的墙壁上的液晶屏实时监测屋内的气温等。

液晶屏实时显示室内温度等

客厅开间4.4米,超大的飘窗设计,展现着古朴典雅的人文气息。主卧室采用小套房设计,有独立卫生间,保证了业主生活的私密性。室内的卫生间马桶都是采用悬空设计,水箱采用隐藏式设计,在保证正常生活起居的同时,营造健康卫生的居住环境。淋浴房增加了踏板石,既可防滑又可排水。在整套房恒温系统下,不必担心淋浴后的冷暖问题。

超大客厅洋房

温馨典雅的主卧

主卧卫生间

干净明亮的卫生间

次卧以儿童房风格展现。全房窗户采用铝包木材质,保温效果显著。书房在设计上考虑到夜间工作者的生活习惯,配备了电动遮阳卷帘,增加了私密性和隔光性,是保定市内独有的样板间配置。厨房的设计充分体现了贴心舒适的居住理念,触摸灯的柜灯,橱柜、消毒柜、单缸水槽等一应俱全。

可爱梦幻的儿童房

优雅宁静的书房

整洁贴心的厨房设计

明亮大气的餐厅设计

  【溪杉樾】[楼盘详情][效果图][论坛]

  售楼处热线:400-683-0099 转 84538

  溪杉樾项目位于保定莲池区北二环与恒祥大街的交汇处东行600米路北处。项目占地面积43亩,总建筑面积8.6万多平米,绿化率33%,是红杉地产的品牌之作。产品囊括电梯洋房、小高层、高层建筑、风情商业等。土地保留原始地貌,10栋多形态建筑依势而建,打造学院风范墅质洋房社区,85-199㎡户型,满足不同人群的全面需求。

溪杉樾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腾一品

龙腾一品

价格待定

清苑

查看详情
御景风荷

御景风荷

11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江山悦

江山悦

7200元/㎡

清苑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