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关汉卿大剧院何时投用?停车场7月施工招标

2017-06-08 10:5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焦点城事》:6月7日,搜狐焦点网保定站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站获悉《保定市关汉卿大剧院和博物馆配套地下停车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发布。公告显示,关汉卿大剧院和博物馆配套地下停车场面积为24512 平方米,计划开工日期为2017年7月15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18年7月14日。

招标公告详细情况如下:

保定市关汉卿大剧院和博物馆配套地下停车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以下为《公告》详情: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保定市关汉卿大剧院和博物馆配套地下停车场工程工程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保定市公用事业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名称:保定市关汉卿大剧院和博物馆配套地下停车场工程施工

工程建设地址:保定市东湖东畔

建设规模:建筑面积24512.3㎡,占地面积12817.98㎡。地下一层层高3.85m,地下二层层高4.15m,覆土厚度1.7-3m。

合同估算价:约9900万元

要求质量标准:合格

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7月15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7月14日

计划工期:365日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中的全部内容。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3进冀投标企业需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进行企业信息登记且通过的(在有效期内)。

3.4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7日9:00至2017年6月13日17:30登录“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图纸、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7月7日9时00分,地点为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四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http://www.hebeibidding.com.cn)、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 //www.hebgc.com)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保定市公用事业局

地址:保定市铁塔胡同77号

联系人:王建

电话:0312-3090125

代理机构:河北卓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复兴西路118号

联系人:胡芳 安敏

电话:0312-3106002

耗时6年仍未投用 周边环境亟需治理

据悉,关汉卿大剧院和博物馆总建筑面积约67864平方米,其中大剧院面积41621平方米,博物馆18637平方米,建筑高度59米。工程于2011年5月开工,原计划2014年完成主体建设,实际上大剧 院于2016年1月25日主体基本结顶。目前外装已基本完成,项目正进行内装部分。

根据此次招标公告可知,关汉卿大剧院和博物馆配套地下停车场工程计划于7月15日开工,预计历经1年时间完工。此前,在2016年底保定市召开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曾提出“2017年将完成博物馆等建设,确保关汉卿大剧院投入使用”。如今看,项目施工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但投入使用可能还需要些时日,周边水域环境及未拆房屋的治理也是继续解决的问题,搜狐焦点网将和您共同期待工程进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