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天业香溪雅地盛大交房 恭迎业主乔迁品质新居

2017-05-31 11:53: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香溪雅地盛大交房

盛夏时节,挡不住业主收房的热情,2017年5月31日保定市天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高端住宅项目——香溪雅地盛大交房,恭贺业主乔迁品质新居!

香溪雅地1#

香溪雅地2#

5月31日上午8时许,交房序幕正式拉开,熙熙攘攘的氛围无不昭示着业主们喜悦的心情。虽然现场人潮涌动很是热闹,但整个交房过程却无比井然有序。在交房现场,佳恒物业的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给业主介绍交房工作的相关细节,引领协助业主提交手续、领取钥匙以及一对一地安排专业验房师陪同交房。

等待区

交费区

新房钥匙

钥匙领取区

礼品领取区

几百个日夜的精心雕琢,铸就出香溪雅地品质楼盘!从大气、奢华的公共空间到明亮、整齐的室内空间,大到外墙立面,小到管道的铺设,无不彰显了香溪雅地项目方对业主负责的态度以及对于高品质的追求。

入户门

入户通道


等候业主回家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验房

业主验收新房

防水验收

验房现场

以匠心精神,为品质人居而来。交房工作正在秩序井然的进行中,恭候幸福归家的人;今后佳恒物业将以更细致贴心的服务,为每一位业主呈现优质的生活体验。

小区景观

小区景观

小区景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