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北部利好规划!保师附校再添教育用地

2017-05-31 10:0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楼市快讯”,2017年5月31日,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发布了《关于保定市控制性详细规划BS-05控制单元局部修改草案的公告》。

公告内容显示,为缓解北部城区的义务教育的压力,解决保师附校校区用地紧张的问题,将保师附校北侧规划瑞安路及东侧居住用地(兴华苑小区)局部地块修改为中小学用地。

据悉,在3月7日,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网站就公布了关于保师附校地块拟修改的通知。(点击查看链接:保定保师附校将扩建 临近居住用地改为学校用地

公告如下:

(点击查看大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