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体育大学以优质体育资源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2017-05-31 07:4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北京体育大学网站消息,5月23日上午,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曹卫东一行5人与雄安新区党委副书记党晓龙,党委委员、副主任于振海等就开展校、区合作,推动雄安新区体育、教育事业发展进行了座谈,并达成共识。

党晓龙简要介绍了雄安新区筹建规划情况,并代表雄安新区区委、区政府对北京体育大学给予雄安新区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党晓龙指出,雄安新区将建设成为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创新驱动引领区、协调发展示范区、开放发展先行区,北体大的体育教育优势资源符合雄安新区的发展定位和建设需要,希望双方尽快成立工作组对接具体合作事项,并为编制新区体育事业发展规划提供专业支持。

曹卫东对雄安新区区委、区政府给予北京体育大学的肯定和重视表示感谢。他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北体大作为体育行业重点院校,服务国家大局,支持新区体育、教育事业责无旁贷。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与新区的合作,愿充分发挥教育、训练、科研优势,为新区建设发展提供人才与智力支持,为推进新区体育与健康事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型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副校长耿宝权和学校有关院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