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和金家园 幸福城邦”

2017-05-28 18:56: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和金家园首届邻居节活动现场

5月28日,为喜迎端午佳节,保定圣和地产在满城区和金家园举办首届邻居节,小区业主热情参与并表演节目,社区物业的员工也积极参加,既活跃了节日气氛,又增进了社区邻居之间的感情。

精彩的开场舞蹈

在此次邻居节上,满城和金家园举行了文化活动中心的启用仪式。据悉,该文化活动中心本着“服务社区群众,丰富文化内涵”的主导思想,以公益性、服务型为原则,以“文化娱乐”为核心,排名前列期即将筹建六大文化活动服务平台,百余种服务设施项目,包括儿童娱乐中心、广场活动中心、社区文化交流中心、养生健身中心、文化娱乐中心、创业服务中心等,并将开通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线上平台,通过线上话题的发布,举办以亲子、休闲、美食、养生等培训及比赛,增添居民业余生活的乐趣,推动构建温暖、友爱的邻里关系。

和金家园物业崔经理致辞

和金家园小区业主代表致辞

和金家园文化活动中心刘芳女士致辞

和金家园业主向物业赠送锦旗

同时,以“互邻互助 共创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系列微电影——《和金家园的故事》也在本次邻居节启动开机仪式。据介绍,该系列微电影讲述了发生在和金家园小区的故事,由小区业主本色出演,剧本也由小区发生的真实事件编辑而来,以歌咏小区物业的爱岗敬业以及业主之间的团结友爱为主题,弘扬传播社会正能量。

《和金家园的故事》开机大吉

和金家园小区物业人员诗朗诵

和金家园邻居节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邻居节上,业主们精心自编自演了歌舞、小品等节目,不时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包粽子比赛应时应景,更增进了邻里互动与感情;最后以一支《感恩的心》手语歌表演落幕,将邻居节的气氛推向高潮。

和金家园小区业主表演

激烈的包粽子比赛

东北二人转表演

孩子们被小丑深深吸引

小业主表演手语《感恩的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