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以教育之名,向雄安新区献礼!

2017-05-27 18:05: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京津冀教育培训产业战略联盟暨莲池区双创基地教育超市招商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05月28日京津冀教育培训产业战略联盟暨莲池区双创基地教育超市招商启动大会在莲池区双创基地五楼会议厅召开,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为保定莲池区双创基地,指导单位为保定市委宣传部、共青团保定市委、保定市教育局、保定市科技局、保定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莲池区政府、莲池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莲池区委、莲池区文体教育局、莲池区科技局、莲池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来宾和与会人员现场签到

大会上亮眼的新华小记者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大会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深度对接京津冀教育培训产业协会和机构,与国际、国内知名教育培训产业协会及品牌结成战略联盟,紧密联系,互通互动,共同探索打造全产业链、多维度、高品质一站式教育服务的路径。探讨如何整合文化教育及地产全产业链的品牌商家及专家资源,打造京津冀排名前列集约化一站式教育综合体。

保定莲池区双创基地项目经理王铮发表讲话

保定市委宣传部长王淑彦发表讲话

在雄安新区的战略发展大背景下,顺势而上,全面开展京津冀区域内教育产业培训联盟与科技人才智库的建设,提高广泛区域内教育培训行业发展速度与水平,为雄安新区培养和输送更多高科技高端人才。

新华小记者京津冀核心发展区执行主任、京津保青少年创新素质教育实训基地主任 、保定麒麟职业素质能力培训学校校长谭静发表讲话

保定市莲池区副区长张立辉发表讲话

保定校园服务委员会会长邓凤斋发表讲话

莲池区双创基地,致力于打造京津冀首座集约化一站式教育综合体,为教育培训产业提供更低的成本,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发展空间!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便捷、多维度、更高品质的一站式文化教育服务!从而推动区域内教育培训产业高速、良性发展!

共青团保定市委书记金培元为保定莲池区双创基地授牌

项目设立之初就得到了政府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朋友的信任和好评,项目尚未落成就有国家中医药研究生规范化培训基地、新华网新华小记者河北组委会、百度大学、一号教室等机关机构相继入驻,并与区域内众多有实力、有影响力的教育培训产业协会和机构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中关村产业联盟学生社会实践指导中心主任、中关村领智青年科技人才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窦彦丽为保定莲池区双创基地授牌

此次启动大会标志着京津冀教育培训产业战略联盟正式成立,莲池区双创基地教育超市招商工作正式开始,区域内教育培训产业进入新的高速发展轨道。

现场莅临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共同开启启动球

参会教育协会与机构上台合影留念

参会教育协会与机构

我们有理由相信,本次启动大会,将为京津冀教育培训产业发展翻开全新的篇章。

附:

与会领导、嘉宾名单:

保定市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淑彦

共青团保定市委书记金培元

团市委副调研员、青少年宫李文慧主任

保定市科技局副局长季振东

保定莲池区副区长张立辉

保定市莲池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靖

共青团莲池区委书记穆子江

莲池区文体教育局副局长史殷启

莲池区科技局书记李俊慧

局长黎铁军

莲池区杨庄乡乡长辛建浩

莲池区杨庄乡西高庄村党总支书王焕荣等

首批与莲池双创基地签约机构名单:

大学河北区培训中心负责人、利合电子商务产业基地董事长 李志合

保定校园服务委员会会长 邓凤斋;

新起点校车

燕赵都市报教育事业部主任 赵磊

一号教室负责人 张娜

学大教育

大桥教育

榜样堂

文合教育

未来人才 高爱玲

铭达教育 陈亮

新华小记者 谭静

弦索古筝 李季红

哈比特教育

几维鸟少儿英语培训中心 王冬辉

河北青葱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 王怡

好少年俱乐部 柴玉峰

福米立

优学派智慧教室 何彩华

画时代教育 王建华

蜗牛漫步 郭山

同伴成长

保定亲行天下 张勇

保定棹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李健

保定市龙源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 闫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腾一品

龙腾一品

价格待定

清苑

查看详情
御景风荷

御景风荷

11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江山悦

江山悦

7200元/㎡

清苑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