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西三环南延、七一路西延等工程建设采取PPP模式

2017-05-27 16:17: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5日,保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2017年保定市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项目基本信息表》。根据信息披露了保定市2017年采取PPP模式建设的传统基础设施项目名单,其中,七一路西延、西三环南延、市科技展览中心、城区水系合作建设、南水北调、涿涞高铁、涞源县通用机场等工程均在列,并涉及了易县、涞水、涿州、唐县等经济开发新区建设。

具体内容如下表:(标黄部分为保定市重点建设项目)

注:此信息统计已于2月21日截止,因此未涉及雄安新区相关基础设施建设。

新闻加点料:

PPP模式是什么?

(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

即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是公共基础设施中的一种项目运作模式。在该模式下,鼓励私营企业、民营资本与政府进行合作,参与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

PPP模式起源于欧美国家,在发达国家不断成熟壮大,在我国也得到广泛应用和推广,例如我国的水利工程、建筑、服务行业都采用PPP模式,不断为我国的基础设施建设带来长远发展。因此,政府部门充分认识到社会资本的重要性,通过PPP模式不断加强我国基础设施的建设,不断推广PPP模式的应用和研究,将其较大的优势发挥出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