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正誉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容积率拟调整公示

2017-05-27 10:16: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25日,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网站公布了“正誉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容积率拟调整公示”,公示显示:正誉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容积率由3.5调整至5.0。项目位于朝阳北大街,紧邻高新区小学。原文公告如下:

保定市大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誉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容积率拟调整公示

按照高新区管委会向市政府上报的《关于保定市大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誉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提高容积率的请示(高区【2017】3号)》,拟将正誉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容积率由3.5调整至5.0。
  按照《河北省城市建设用地性质和容积率调整管理规定》的要求,该项目容积率调整论证方案已通过专家评审会审议,现将调整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自2017年5月25日至6月8日(10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6月8日前来信给市城乡规划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及相关只能部门。
  高新区分局电话:3108810

点击查看大图

调整前

调整后

调整前

调整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