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新歌声河北赛区总决赛将于白洋淀璀璨绽放

2017-05-27 10:1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历时半年,踏遍燕赵大地,万人角逐,终于迎来这一刻。河北省18个赛区精英选手聚集白洋淀,风云角逐、先进之战!

助力雄安新区,由浙江卫视播出,灿星制作的大型音乐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中国新歌声,河北赛区总决赛将在华北明珠白洋淀文化苑璀璨绽放,全省近百家媒体争相报道,河北歌唱新星将在这里诞生,六月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时间:6月2日、3日上午9点

活动地点:白洋淀文化苑景区

活动主办机构:浙江卫视、灿星制作、腾扬广告

活动协办单位:保定恒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廊坊市唯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速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河间广播电视台、永清广播电视台涿州市广播电视台、盐山广播电视台

中国新歌声四大导师

白洋淀文化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