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公布2017中小学划片范围 中学划片都在这里!

2017-05-25 16:44: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楼市快讯”,2017年5月25日,保定市教育局公布中小学划片范围。【2017年保定小学划片范围戳这里:较新!2017年保定中小学划片范围公布

2017年保定市中学划片范围如下:

2017年保定市主城区公办小学、初中招生日程安排

一、招生对象:

小学:凡年满6周岁(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清苑区、满城区、徐水区适龄儿童在本辖区内入学,管理体制不变。)

注:适龄儿童因身体状况需要延缓入学的,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须向学校提供书面申请及市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学校批准备案后下一学年方可再报名入学。

初中:2017主城区小学应届毕业生和户口在主城区并已到户籍所属区备案的外地就读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二、报名时间:

小学、初中的报名时间均为2017年7月3日—5日。

注:2017年7月2日,主城区小学应届毕业生到原毕业学校领取初中录取通知书;户口在主城区并已到户籍所属区备案的外地就读小学应届毕业生由录取初中学校电话通知监护人拿录取通知书。

三、所需证件:

1、保定市区户籍适龄儿童报名时,需携带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及适龄儿童的户口籍、房产证、医学出生证明和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

2、非保定市区户籍适龄儿童报名时,需携带法定监护人(外来务工人员)及适龄儿童户口簿、身份证、医学出生证明、儿童预防接种证、流入地公安部门出具的居住证和经商证明(营业执照)或劳动协议(劳动用工合同书)原件及复印件。

初中:入学通知书规定所带的相关材料。

四、报名地点:

小学:

(一)保定市区户籍适龄儿童,到划定的片内小学报名登记;

(二)非保定市区户籍适龄儿童,以《居住证》为依据,在居住地辖区内报名点或指定学校报名登记(根据报名人数和学校招生计划、学位情况,将进行统一调剂安排)。

非保定市区户籍适龄儿童报名登记地点:

1、莲池区

(1)居住证在主城区内的,在址舫头小学、南关小学、卫生路小学、青年路小学、中华路小学、新华路小学、前卫路小学北校区(原高庄小学)登记报名。

(2)居住证在南大园乡、焦庄乡、杨庄乡、五尧乡、百楼乡、韩庄乡、东金庄乡各村及所辖小区的,按居住地辖区就近小学报名登记。

2、竞秀区:

(1)居住证在主城区的,在颉庄小学、逸夫小学报名登记。

(2)居住证在江城、南奇、富昌、颉庄乡的,按居住地辖区就近小学报名登记。

3、高新区:

(1)居住证在主城区内的,在大边坨小学报名登记。

(2)居住证在大马坊、贤台乡的,按居住地辖区就近小学报名登记。

初中:按通知书到学校报到。

五、咨询电话:

莲池区:5078778   竞秀区:3089212  高新区:310885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