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开展“三违”整治等12个专项行动

2017-05-22 07:5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消息,为进一步加大对违法用地打击力度,消除违法状态图斑,规范土地市场秩序,5月19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17年第三次土地违法集中拆除整改行动。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专员江国栋,副市长张志奎在高碑店市主现场督导。

为保证此次土地违法集中拆除整改行动顺利进行,各地提前做好准备工作,针对被拆除对象情况和特点,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科学制定拆除方案,确保拆除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严防安全事故。同时,对建筑渣土进行清理,恢复土地原状。

江国栋对我市拆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保定全市上下对拆违工作高度重视,共同努力,敢于碰硬,成果丰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管,依法查处违法占地行为。

张志奎强调,打击违法用地行为是各级政府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以此次集中行动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对违法用地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更大的决心、勇气和担当,打赢这场攻坚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