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体量较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施工进度一览

2017-05-17 16:3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汇博上谷大观

安全、高标准建设 年底交工

搜狐焦点网走进楼盘前线,直击施工现场,披露工程细节。此次小编来到位于位于朝阳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西北角的、保定市体量较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汇博上谷大观,一睹项目风采。

楼座概貌

楼座近景

现场工程指引图

走进汇博上谷大观施工现场,各项建设顺利进行。施工现场整洁,安全,无噪音。目前,1#、2#、3#、6#楼座主体已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5#也将于月底封顶。

施工现场

5#(左)、6#(右)工程进度

多角度看1#工程进度

商业裙楼近景

据悉,汇博上谷大观项目一期工程将于年底交工。

较大体量综合体 打造城市新地标

汇博上谷大观项目是由河北汇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中建一局集团第六建筑有限公司承建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62.5万㎡,共9栋高层。其中一期建筑总面积约24万㎡,由5栋高层组成,商业裙楼2层(局部4层),地下两层(局部3层)。

汇博上谷大观项目坐拥优质地段,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保定市新兴地标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