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保定站办公区换新貌 颜值与实力并举

2017-05-12 11:08: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保定站

搜狐焦点网:“你更关注我的实力还是颜值?别纠结,我二者兼备。”

为什么这么说?走进搜狐焦点网办公地一览便知。

搜狐焦点网办公区

整洁的办公环境

搜狐焦点网关怀员工 办公环境换新貌

为了营造良好的办公氛围,打造整洁、实用、美观的办公室文化,促进工作效率的提升,近日,搜狐焦点网利用办公闲暇时间,进行了简单装潢。整体布置温馨和谐,设计美观大方,办公区、会议室焕然一新,着重体现了属于搜狐焦点网独有的个性。

红木玻璃门将办公区和物料区有效隔断,从此告别混乱,办公区空间感大幅提升。会议室一面被打造成了”格子墙”,添加了不少置物空间,小物件儿、各类书籍整体摆放,员工的业余生活无限丰富。最瞩目的还是进门处的形象墙,这是属于搜狐焦点网保定站的标志,是每一位员工身上的标签。

形象墙

物料区

格子墙

都说上班族每天在办公室时间比在家还长,因此办公环境将直接影响员工心情,搜狐焦点网始终密切关注员工生活,致力为员工营造家一般的办公环境,从而提高办公效率,一举多得。

搜狐焦点网员工工作中

颜值与实力兼具 团队成长中坚守初心

“颜值”飙涨,除了办公环境的改善,更重要的是由于员工整体面貌的提升,也是搜狐焦点网保定站实力的体现。在市场不景气的今天,搜狐焦点网依然坚守服务房地产市场;在各大房产媒体纷纷向分销等举白旗投降转型的过往中,从没有搜狐焦点网保定站因属性而踌躇的记忆。

在缤纷的新媒体时代,搜狐焦点网保定站优先考虑受众体验,始终坚持媒体属性,在无人机和直播风行、房产网站纷纷变身电商平台的环境里,不为炫酷,不为卖点。搜狐焦点网保定站深知作为一个房地产媒体网站的媒体属性之重要,不仅没有因为应付市场进行内容整改,而且对后台的市场分析、数据报告、特色栏目、楼盘更新、客户服务等方面更加重视,强调专业、专注、透彻。初心未改,是搜狐焦点坚持的路线,坚持房产媒体属性,就是搜狐焦点网的价值。

搜狐焦点网保定站自2010年4月1日上线以来,经过7年的发展,本着“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已打造成为9条成熟产品线,20余人的专业精英团队,特色栏目、客户服务栏目、导购栏目达45个,搜狐焦点会员达50万人,在坚持媒体属性的前提下,集网站服务团队、成熟销售团队、活动策划团队、电商团队整合运营,是保定较具影响力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最专业的房地产服务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