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诚·水石源母亲节感恩献礼活动将启

2017-05-11 15:50: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平常忙碌不已的你,是否想与母亲过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作为五月的重要节日母亲节,备受瞩目的水石源也将于5月14日在接待中心举办母亲节感恩献礼主题活动,届时会有资深讲师养生讲解、精美冷餐品鉴、温馨贺卡书写等精彩活动;更有激动人心的互动游戏和现场抽奖环节,如此多的惊喜,你还等什么呢?快来中诚·水石源接待中心,度过一个让您印象深刻的母亲节吧!

资深讲师养生讲座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4日下午15:30

活动地点:保定市竞秀区生态园内中诚·水石源接待中心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7888

【中诚·水石源】[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97888

中诚·水石源坐落在800亩城市绿肺——保定市农业生态园核心位置,总用地面积1.7万平米,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7-14层错落新中式建筑,建筑总高54米,是一家建在公园里的酒店式公寓。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道路通畅。项目自身配套齐全,高档会所、健身房、四季恒温游泳馆、水疗、远程医疗预约北京301医院等,享受自然美景,享受生活便利,是养生度假、自住、投资的上上之选。

中诚·水石源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