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博野县与北京化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5-11 07:5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5月9日,博野县与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博野县举行。双方将围绕我国输送带产业健康发展,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和科技创新平台,实现北京化工大学科研成果在以博野县为中心的河北输送带产业聚集区转化,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博野县输送带产业是该县地方经济的重要支柱和我省区域特色产业,总产量占全国市场的30%以上。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引领创新、实现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北京化工大学将为博野县及周边地区重点输送带企业提供全面的科技服务支持,为博野县建设“河北输送带产业技术研究院”提供技术支持。博野县将为北京化工大学在该县实施的科研项目给予政策优惠,在财力、物力配套上给予支持,为师生理论实践提供资源、条件和平台,为北京化工大学在我省建设科技创新中心提供基础条件和政策保障。

  当天,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北京市科委相关领导与博野县有关职能部门以及15家输送带企业负责人就输送带产业健康发展和创新进行了座谈交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