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市政府与同方股份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5-11 07:45: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5月8日,市政府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郭建英致辞。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科技产业园区建设、城市规划、城市信息化、城市智能化、城市安全、城市节能、城市环保、城市医疗、城市养老、城市运营、城市宣传等城市建设的诸多方面,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郭建英说,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核心战略,不遗余力地鼓励创新、支持创业、崇尚创造,谋划建设了一大批高端创新平台,创新已成为保定发展的强大引擎。保定与清华大学一直以来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此次与清华同方合作,必将为保定带来更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发展模式,进一步在科技园区建设、智慧城市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领域实现大跨越、大发展,为培育保定新的经济增长极、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今后,保定将全力营造开放、高效、优质、宽松的政策环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俞在致辞时表示,作为清华大学的企业,同方股份将充分发挥“技术+实业、金融+资本”的优势,以创新驱动发展,结合自身在互联网服务与终端、智慧城市、公共安全、节能环保、医疗健康等领域的产业与资源优势,全面助力保定市的智慧、绿色、创新发展,与保定市政府深入合作积极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实施。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李健航代表双方签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腾一品

龙腾一品

价格待定

清苑

查看详情
御景风荷

御景风荷

11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江山悦

江山悦

7200元/㎡

清苑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