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永华大街部分路段修路 19路等临时绕行

2017-05-08 07:4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因永华南大街(三丰路至天威路)路段进行路面修复,致使途经此路段的公交线路无法通行。为保障市民正常出行,市公交总公司于5月4日起对经过此路段运行的公交19路、32路、39路采取临时绕行措施。

  具体绕行措施通知如下:19路下行时在施工期间临时运行莲池南大街、经天威路后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增加南阁站(莲池大街)、莲池大街站、保定二中站(天威路北侧)。32路在施工期间临时运行莲池南大街、经天威路后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增加南阁站(莲池大街)、莲池大街站、保定二中站(天威路北侧)。39路在施工期间临时运行莲池南大街、转三丰路后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增加保定二中站(天威路北侧)、莲池大街站、南阁站(莲池大街)。

  待道路具备通行条件后,上述三条线路将恢复原线路行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