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保定下发24个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无证违章

2017-05-05 18:12: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搜狐焦点网在浏览保定市城乡规划局网站时发现,在网站“局长信箱”栏目有众多网友在咨询楼盘的证件情况,在回答吉隆公寓证件问题时,官方回复:吉隆公寓项目为清违项目,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据悉,吉隆公寓位于保定市七一路地道桥桥东路南。项目由保定市吉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小区共开发1栋26层板式高层。信息显示,项目竣工时间未2013年12月31日。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是有关建设工程符合城市规划要求的法律凭证,是建设单位建设工程的法律凭证,是建设活动中接受监督检查时的法定依据。没有此证的建设单位,其工程建筑是违章建筑,不能领取房地产权属证件。

那么,2017年以来保定共有哪些项目获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呢?

4月共发放4个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涉及2个房地产项目

搜狐焦点网自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网站获悉,截至4月30日,2017年4月保定市主城区(莲池区、竞秀区)和高新区核发4个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其中,涉及2个房地产项目,分别为华舜学府和中博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广场希尔顿酒店。【详细信息 如下图】

3月中上旬发放11个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涉及2个房地产项目

搜狐焦点网自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网站获悉,截至3月17日,2017年3月保定市主城区(莲池区、竞秀区)和高新区核发11个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涉及建 筑面积共526759.07平方米,合790.14亩。其中,涉及2个房地产项目,分别为嘉禾·直隶新城和清山公爵城。【详细信息 如下图】

2月发放4个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绿荫里获证

搜狐焦点网自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网站获悉,截至2月28日,2017年2月保定市主城区(莲池区、竞秀区)和高开区核发4个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涉及3个房地产项目,分别由假日丽城A区、假日丽城C区、秀兰绿荫里(二期)获得。【详细信息 如下图】

1月发放5个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涉及3个房地产项目

搜狐焦点网自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网站获悉,截至1月31日,2017年1月保定市主城区(莲池区、竞秀区)和高开区核发5个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涉及3个房地产项目,分别由嘉禾·直隶新城花都项目、假日丽城B区、绿城诚园住宅小区获得。【详细信息 如下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